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主持召开迎接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25日  10:2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纪委书记杨卫国,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红梅指出在学校召开迎接专项巡视工作会议后,我校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在专项巡视组即将入驻之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在相关材料的准备过程中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巡视工作的分工、困难进行了讨论,提出进一步完善意见。

    过建春针对巡视工作的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相关部门要保质保量提交材料,确保专项巡视总报告的顺利完成;二是十项被查材料要按照分工进步落实,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准备到位。

    最后,李红梅对下一步巡视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及专业的素养主动做好巡视各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巡视工作的分工部署抓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带头分工落实;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由于基建处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优先支持其工作的开展。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主持召开迎接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

召开迎接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