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廉政建设和安全等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10:27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4日上午,校长林强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等工作,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李森,纪委书记杨卫国出席会议,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各学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卫国对两节期间的廉政纪律进行了重申。杨卫国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是抓紧排查“小金库”、违规发放等问题,发现存在问题要主动向学校报告,并立即整改;三是坚决纠正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挥霍等不良风气,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保卫处处长邢俊杰对节前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管理、放假管理、网络安全、防伤害、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林强强调,当前海南已进入秋季,是呼吸疾病的高发期,疫情存在着反弹的可能,加上进入汛期,防汛工作压力较大,此外新生入学后校园人流物流大幅增多,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侥幸、懈怠心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组织力量针对重点问题、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密制定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学校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林强校长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汛期安全防范、师生安全教育特别是新生的安全教育、值班和信息报送、严明节假日廉政纪律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