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

2020年09月15日  10:27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举办了一场“我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民法典》专题培训活动,法学博士、法学院副院长林必恒副教授为全校200余名团学骨干做了专题讲座,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全程参加活动。

    专题培训会上,林必恒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实用的案例从民法典编纂历史、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基本框架、民法典的内容解读、实施民法典的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民法典》的颁布和推行对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参训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好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践行者。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为深化我校师生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作的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

校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

校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