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七门课程获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0年09月15日  10:2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我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省教育厅印发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20〕104号),认定40门课程为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旅游经济学》、《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弟子规与人生修炼》《商务礼仪》《信息技术基础》《创新创业与企业家精神》和《创新创业基础》7门课程获得认定。

    目前,我校已有2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供海南全省高校选课,疫情期间发力线上教学,支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课程与教学论》《大学计算机基础》《花鸟画》等课程经省级平台推荐至全国高校共享,选课学校累计近百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对推进“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深化我校教学方法改革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有更多的教师投入到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中。

    学校教务处将继续推动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为广大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开放共享课程。

喜报:我校七门课程获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我校七门课程获第四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