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0年09月02日  10:27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3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杨云帆同学为队长的“LT光速小队”(指导老师:李再金、曾丽娜)作为海南省唯一参赛团队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分为东北区、华北区、西北区、中部区、东部区、西南区、东南区共7个赛区,共有1274支队伍 7861名参赛选手。各赛区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有232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绝大多数参赛队伍由博士、硕士研究生担任队长。

    据悉,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送的参赛队由光电信息专业(杨云帆、袁毅、杨隆杰、赵子瑶)、电子信息专业(高治国)和大数据专业(陈韫涵)6名本科生组成,结构上呈现出学科交叉、渗透、融合的优势,在技术上得到光电信息专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海南省激光技术与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团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首次荣获了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的海南省最好成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成果显著,多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物理、电子、自动化等各种学科竞赛,每年均有学生多人次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