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22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和就业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和负责就业的工作人员。

    李红梅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本科一批录取、免费师范生及招生录取咨询的具体情况,同时仔细查看录取通知书装袋邮寄情况、招生录取工作进度表和各录取批次的统计表,对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大家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李红梅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要严格标准和程序,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确保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2020年我校招生计划5217人,面向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手册,明确各项要求,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经完成招生1672人,根据日程安排,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下旬。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李红梅视察高考录取工作

李红梅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李红梅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