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22日  10: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18日上午,校长林强来到学校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林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招生计划执行、录取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录取进度及通知书打印邮寄等招生工作安排;对招生录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2020年我校招生计划5217人,目前已完成大部分体育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共计已录取886人,寄出录取通知书405份,并已将录取结果和通知书邮寄信息上传至我校招生信息网供考生查询。后续剩余各省份的录取征集、录取通知书装袋邮寄以及录取名册收集整理工作正在紧张推进,预计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下旬。

林强视察高考录取工作

林强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