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4+0本科联合培养单位共商毕业生就业问题

2020年08月08日  10:2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4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金融学4+0本科和电子商务4+0本科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及系主任等一行7人到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就业问题工作洽谈。海职院相关专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对海职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两校合作培养4+0本科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两校联办的金融学和电子商务4+0本科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分别对学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我院在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两校未来合作办学的发展方向,争取建立两校之间的常态化合作交流平台,为今后的联合培养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当日下午,为了更好地解决我校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金融学4+0本科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及金融系系主任与海经贸财务管理学院的院领导就如何做好今年两校联合培养的金融4+0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海经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院联合培养的金融4+0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今年就业形势以及在提高就业率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介绍,在肯定两校合作办学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两校合作的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双方针对如何推进2016级金融4+0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有助于更好地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