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20年08月06日  10: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8月5日下午,我校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我校校长林强出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保卫处、后勤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就2020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情况及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以“责任心、敬畏心、恒心、爱心”面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学校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无小事,社会关注度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防腐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维护考生利益;二是抓好关键环节,强化舆情和风险管控,建立完善的内控机制;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招生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层层把关、落实到人,严格按程序执行。

    林强就今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肯定招生就业处近几年来的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为高考录取工作做贡献;二是强调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招生工作更加不能掉以轻心,要以十二分的努力投入工作,把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为考生提供录取机会当成光荣的任务;三是要在技术上用心,不能出错,遵守程序和工作纪律,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请示,保障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是要对政策熟悉,每一个解答咨询的人员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怀着对考生负责的心态,站在考生立场来解答考生问题,做到服务到位;五是各部门要做好网络、水电、安保、后勤等保障工作,协调配合完成录取工作。

    最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态,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录取政策,遵守工作纪律,做到程序公平,结果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5187人,海南少数民族预科计划30人,此外还有专升本计划250人,第二学士学位计划400人,录取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旬。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林强校长就2020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作出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