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海南省就业局共商学生就业问题

2020年08月04日  10:2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31日,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3人赴海南省就业局共商学生就业问题。海南省就业局周运诗副局长,人才管理服务处和职业技术鉴定处负责人等接见。

    周运诗副局长对经管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和为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寻求渠道表示衷心感谢。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后续开展工作的思路,希望省就业局给予相关支持。周运诗副局长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给学院领导介绍了省里关于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就业局近期将举行的相关活动。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省就业局的相关领导表示给予经管学院以下几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一是支持建立一批专业相关度高的实习基地;二是资助举办经管专业的专场招聘会;三是依托招聘平台帮助给省外毕业生精准传送招聘信息;四是资助开展提高学生就业技能方面的专项培训;五是符合就业政策其他活动的大力支持等。接下来,学院领导将带队拜访相关企业和基地,以及组织开展与就业局领导共商策划的相关活动。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海南省就业局共商学生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