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2020年07月07日  10:26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6日上午和7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森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巡查期末考试情况,走访教务处各科室,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巡查中,李森对考场逐一巡查,通过检查考生是否携带双证、考场座位表安排情况、任课老师是否到岗、院领导是否巡视、试卷质量情况等,深入了解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李森对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本次期末考试监考老师组织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考生考风考纪良好。
    李森巡查时指出,考风是校风的具体反映,没有好的考风不会有好的学风,没有好的学风,就没有好的校风,就很难有好的教学质量。各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考试管理为抓手,严格把好考试质量关,增强学生学习的内生力,促进学生学习质量提升。
    教务处以及各学院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从打造良好的教室环境,到试卷的印制、评阅,从考场座位安排,到监考教师监考,慎重对待期末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从教务办到监考老师,每一个人一定都要有责任感,齐心协力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一定要严肃考风,创建诚信考场。以考风促学风,提高我校学生的培养质量。李森副校长在巡查时与考试结束的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学生的考试情况和学习情况。
    李森还走访了教务处各科室,亲切地和各科室教职员工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团结协作,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李森对两个校区期末考试考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