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口市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海师附中高考准备情况

2020年07月06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5日下午,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我校附中高中部高考准备情况,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陪同视察,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附属中学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王磊一行走访了附属中学考场教室、监控室、医务室、监控室、配电房、考务办公室等地,听取了附中负责人对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磊还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疫情突发处置预案、英语听力录音播放、不间断供电等工作准备情况,要求附中做好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紧急预案,体现人文关怀,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李红梅表示: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又面临疫情防控、高考延期等风险挑战,学校各部门以及附属高中党委要以疫情防控、深化改革、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工作重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健康高考”;全力防范考试安全风险,确保“平安高考”;全力推进高考改革落地落实,确保“平稳高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温馨高考”;全力做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确保“诚信高考”。

    (摄影:韩茂清)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我校附中高考准备情况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我校附中高考准备情况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我校附中高考准备情况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磊一行视察我校附中高中部高考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