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2020年06月30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走访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政负责人从党建、经费使用、科研成绩和学科建设、影视传媒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做了补充汇报。

    党政办、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院领导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学院的困难。

    刁晓平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多向省委宣传部及上级部门交流与汇报,要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与协调,加强资源共享与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向前发展;二要加强党建引领工作水平,以党建促工作;三要及时提炼亮点、总结经验;四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发挥新闻专业学科优势,讲好海南故事,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促进优秀先进文化传播,加强开放办学,研判意识形态风险点,为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出贡献。最后,她指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作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先行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走访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刁晓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