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师附中

2020年06月26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到海师附中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符启文陪同调研。

    杨卫国一行实地视察了附中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就餐、住宿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在附中办公楼会议室,杨卫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附中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包括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财务运行、招生等方面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杨卫国充分肯定了附中近几年取得的进步,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杨卫国强调,附中要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师创建优质教育示范基地的机遇,挖掘附中特色、擦亮附中名片;二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常抓不懈,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运用科技的力量和改革的办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要进一步强化公开意识、程序意识、规则意识,善于依靠群众力量对学校相关事务进行监督;四是附中纪委要做好“三转”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五是附中领导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以身示范带好头,推动学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作为附中的分管领导,对附中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附中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做好今年高考准备工作,加强假期期间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按照相关制度规定严格把关招生录取程序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师附中

杨卫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师附中

杨卫国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