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主持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5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4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林强,副校长过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出席会议。党政办、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大学科技园、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强主持。

    首先,林强传达中央及有关部门、省有关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向大家通报了学校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形势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林强表示,中央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是专题研究下一阶段我校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我们要多做研究,多措并举、千方百计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随后,林强围绕奖励评优、绩效考核、工作创新方面等几个方面针对各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方案。

    会上,科研处、大学科技园、人事处、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就业工作部署和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就需要协调的相关事项提出建议。

    李森建议,各个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动毕业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转变就业观念;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三助”岗位招聘工作;要重视灵活就业工作。

    史海涛建议,要破解就业工作的信息供需壁垒,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要加强对毕业生引导工作,鼓励毕业生去基层工作,在基层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杨卫国建议,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就业工作,把就业当作目前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会议有关精神,切实提升就业精准度,加强党建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他还就学校在就业招聘工作方面存在的相关党政廉洁纪律风险进行了评估。

    林强最后强调,在当今特殊形势下,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部署和工作要求,大家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就业方案,合理安排好各自负责的工作。林强要求大家要在特殊时期采用特殊政策促进就业工作,要善于归纳和总结方案,学校还会召开相关会议来形成今后的工作方向。

    (摄影:韩茂清)

\

林强主持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