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视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高文财一行来到美术学院,视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李红梅一行现场观摩了一名考生远程面试的过程。

    面试结束后,美术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招生远程复试工作作了介绍。他说,网络远程复试运用人脸验证、双机位监考等技术,并对面试考场进行全程实时录制,让考生和考官通过线上实现“面对面”沟通,既高效又规范。

    李红梅对学院招生复试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要求进一步严格规范流程,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复试的安全性和公平性。同时,要总结经验,深入学习相关政策,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吸引招收更多优秀人才。李红梅还关心美术学院大楼建设,就大楼外观设计提出艺术性和大众化审美相结合的要求。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为确保整个复试工作有序规范,研究生学院先后组织三次复试工作会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复试工作于5月14日开始启动,至6月15日结束。截止目前,大部分学院已经顺利完成复试录取工作,足额落实招生计划,整个过程细致、规范,初步实现了录取工作安全平稳的目标。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视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李红梅现场观摩考生远程面试过程

李红梅视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李红梅视察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