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看望初教学院答辩研究生

2020年06月03日  10:26 来源:宣传部、初教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选择海南,就是选择灿烂的未来!”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来到初等教育学院,看望正在答辩的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勉励同学们毕业后留在海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功立业。

    本次答辩初等教育学院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郜舒竹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李红梅对郜舒竹教授千里迢迢赶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李红梅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提前祝贺。她说,同学们经过两年的艰苦学习和辛勤付出,进入了毕业论文答辩环节,这既是对同学们学习和研究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谦虚聆听答辩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论文,做好研究生阶段最后一个环节的工作。

    李红梅表示,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入操作层面。海南要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将吸引全世界的优势教育资源和优秀人才,这是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免税商品、个人所得税不超过15%,引进人才落户买房、租房补贴……诸多优惠政策将使得海南成为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你们在海师读书毕业,已经结下了与海南的缘分,希望你们毕业后都能留在海南的学校工作,为海南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祝福你们!我等着你们向我报喜!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看望初教学院答辩研究生

李红梅看望初教学院答辩研究生

 

李红梅看望初教学院答辩研究生

李红梅看望初教学院答辩研究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