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2020年05月31日  10: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在纪检办、科技园管理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杨卫国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内技术研发大厅、展示大厅和成果大厅等区域,并听取了关于科技园建设发展的成果及未来规划介绍,近距离体验了园区内企业自行研发的产品。随后,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会上,科技园管理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科技园管理、企业发展、党建引领等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在疫情背景下,科技园如何助力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及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表示科技园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园区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在服务好海南经济转型升级上下功夫。

    杨卫国对科技园工作成效及对推动学校创新创业、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说,本次来到科技园参观考察受到很大启发,通过参观科技园,他对师生团队、园区企业的扶持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大大加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有利于帮助海南逐步培养打造创新创业的人才大军。

    杨卫国强调,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推动科技园的发展。一要依法依规办事,守住底线、树立底线思维;二要加强民主决策,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三要预判和把握好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及时总结经验;四是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加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

    杨卫国强调,学校党委立足长远发展,高度重视科技园的发展,定位准,科技园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科技园今后在服务高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杨卫国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校领导走访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

杨卫国听取科技园建设情况汇报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