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5月23日  10:25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第三次部署会议。副校长李森,各招生学院院长、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研究生学院院长高文财主持。

    会上,高文财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调剂与复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对调剂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从远程复试设备准备、系统操作、复试过程组织、应急事件处理与服务意识五个方面梳理了第一志愿复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改进建议,在此基础上重点对复试调剂政策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再一次深入解读与提醒,并就调剂系统功能的调整及学校调剂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森在充分肯定各学院第一阶段复试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对复试调剂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调剂工作;二是要把握好调剂政策,确保第二阶段调剂工作平安顺利;三是要遵守组织纪律,做到廉洁公正;四是要反思前段复试工作,加大2021年研招工作宣传力度。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复试调剂工作的顺利平稳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