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12日  10: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开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黄忆军、沈富可、高文财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首先,李红梅就当前疫情形势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与高校学生复学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与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学校防控办、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和教育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和院长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开学工作部署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向学校党委进行了汇报,就需要协调的事项向学校党委申请协调与解决。

    随后,学校防控办负责人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回应与解答。

    林强对开学前防控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林强指示,一,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案”“十制度”要求;二,大家要克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和接下来妥善安排接下来学生返校学习生活的两个风险;三,我们要做到返校准备工作、做好“两案”“十制”工作、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和师生认识和思想政治工作四个工作到位。大家要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制定的方案做好开学准备,创新工作方式,合理安排好各自负责的工作。

    李红梅最后强调,大家要熟悉学校的“两案”“十制”,按照“四个到位”检查好工作,大家一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动员各自单位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学院老师一起行动起来做好学校的开学工作。她随后表示,我们要做到四个“精”,即信息安排必须精准,思想和心理工作必须精细,各类应急预案必须精心,统筹协调工作必须精到。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20年开学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20年开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