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前宿舍排查

2020年05月12日  10:25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切实做好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复学后的安全与健康,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5月1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教工党支部教师联合对所辖学生宿舍内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全覆盖摸底排查。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工党员教师30余人参加本次工作。
    教师们共分12个小组,对所涉及的学生宿舍逐间排查,着重关注公共区域卫生消杀是否到位;对部分宿舍采取通风等措施,消除卫生和安全隐患;对卫生问题严重的宿舍进行现场清理,杜绝蚊虫细菌滋生,为返校学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
    为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全面规划和落实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为学生织牢防疫“安全网”。后续,学院将持续推动学生防疫安全工作,引导学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前宿舍排查

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前宿舍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