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双万”计划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1日  10:25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万”计划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已获批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加快建设,并鼓励其他专业积极申报。会上,初等教育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依次汇报了一流专业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取得的进展、遇到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针对各学院的汇报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就“双万”计划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5月底6月初组织专人深入到专业中去听取汇报;二是所有专业都要提交“三年建设规划”;三是所有专业都要提交年度建设报告。教务处负责人还对学生返校复课等相关问题作了简要说明。

    李森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二是要理解内涵,找准方向;三是要讲究方法,有序推进;四是要紧跟目标,注重实效。

我校召开“双万”计划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双万”计划建设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