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孙伟教授等入选2019年度海南省“515人才工程”名单

2020年03月28日  10:25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等九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琼人才局通【2020】9号)文件,2019年全省共有18位同志入选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孙伟教授名列其中;全省共有28同志入选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我校教育学院赖秀龙副教授名列其中。

    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人选每两年选拔一次,第一层次要求:50周岁左右,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领域里具有国内先进水平,能够保持学科优势的领军人才;第二层次要求:45周岁左右,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的省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