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3月14日  10:25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主持会议。

      会上,刁晓平向大家介绍了省纪委监委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的相关情况,特别强调了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登山同志在会上提出的十点要求,要求学校纪委结合实际细化完善2020年工作方案,纪检干部要主动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开局之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刁晓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指南,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学校纪委副书记符启文组织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要求全体纪检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认真学习领会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内容,在工作中加以准确的运用,扎实有效处理好校内的检举控告工作。

      学校纪检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