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李森等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名单

2020年03月12日  10:25 来源:人事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中央宣传部印发了《2019年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的通知》(中宣办发[2020]4号),我校教育学院李森教授入选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成为全国318名、我省2名获此殊荣中的1人,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的学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匡一、美术学院周春花两名同志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是全国474名获此殊荣的青年学者中的两名优秀青年学者,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的青年教师。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文化名家工程”则是近年新启动的项目,旨在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

    作为国家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青年英才,其选拔要求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大成绩,爱岗敬业、潜心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发展潜力大;年龄40周岁以下;一般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