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身在海外,心系家乡—校友林师雄助力海南战“疫”

2020年03月05日  10:25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南作为全国旅游人员重要输入地,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防疫物资严重短缺。

    我校1980级英语专业校友,现为美国海南商会秘书长、美国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的林师雄,身为海师人,不忘母校;身为海南人,不忘故乡,一片赤子心,满是天涯情。在得知海南省及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后,积极发动美国海南商会、美国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的会员力量,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共筹得医用口罩十箱(17300个)、检验手套十五箱(29700只)。其中一箱医用口罩2000个、两箱检验手套4000只捐赠给我校,助力我校疫情防疫工作。办妥通关手续及众多通关文件等工作,历经一个星期由美国寄到海南省红十字会,根据之前了解的疫情防控地区和单位需求进行发放,保证物质发放到受赠单位。

身在海外,心系家乡—校友林师雄助力海南战“疫”

我校收到的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