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10: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再次带领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后勤处、保卫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负责人检查学校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学生食堂,李红梅详细了解了有关师生返校后的用餐安排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她指出复学后师生用餐时间聚集,会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学工部、后勤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要尽快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可采用分时分段用餐、定时定点送餐等方法,避免人员聚集,尤其要安排好返校隔离师生的送餐工作,充分利用好我校的“送餐平台”,全力避免聚集性感染。李红梅重点查看了食堂员工通道,了解食堂员工出入温检、登记等整套防控流程,她要求一定要把食堂的卫生防疫工作做得无死角,以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红梅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红梅时刻惦记着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每一次校园寻查都会看望留校学生,今天她来到女生宿舍,细心询问留校学生的心理状态、用餐、网上学习等情况,并嘱咐学生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加强防护,认真学习,安安全全度过此次疫情。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红梅看望留校学生


    随后,李红梅又逐一检查了教职工宿舍、学校大门出入口的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监控等工作,指出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请相关部门务必严防严控,防患于未然,她非常关切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物资,并给与相应补助,让他们放心、安心。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检查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李红梅检查教职工住宅区出入登记工作


    李红梅再次强调了做好开学预案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学校开学预案做细做实,要能真正取得复学期间的防疫实效,打赢学校防疫阻击战。

    (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