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友韩英琪为我校捐赠消毒液

2020年02月28日  10: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学校的防疫工作牵动着无数校友的心,陆续有各地校友以志愿者服务、捐赠物质等方式支援母校。近日,我校历史系11级校友、海师欧洲校友会(筹)负责人韩英琪由个人出资紧急采购了84消毒液作为防护物质捐赠我校。为捐赠防疫物质,韩英琪几经辗转联系到海口的本地工厂,并委托工厂迅速将1吨消毒液送往母校。希望能为母校师生平安返校,防疫病毒,建设安全校园做出贡献。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这些来自校友们的祝福和支持,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校友简介:
    韩英琪,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历史系11级,海师欧洲校友会(筹)负责人,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现就职于海尔集团海外部。

海师校友为我校捐赠消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