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巡查校园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22日  10: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0日上午,校长林强在龙昆南校区巡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教育发展管理办、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强巡查校园防疫工作
 林强在龙昆南校区巡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大门口,林强询问了解了出入校园管理情况。他强调,保卫处和教育发展管理办要加强校门管理,本校教职工凭工作证或一卡通,本校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和学生处制发的出入证,校内住户凭海南师大教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制发的出入证,经岗安保人员核验身份登记并检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附属中学师生员工不从海师校园进入。
    林强巡查了校园和教职工住宅区等地。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教育发展管理办要想方设法,解决好教职工日常所需的粮食蔬菜和生活用品保障等问题。后勤管理处要做好保洁和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林强一行还走访了心理疏导室。他说,学生返校后可能存在疫情心理问题,学生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心理疏导工作。

林强巡查校园防疫工作

林强检查指导心理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