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教工购买扶贫企业滞销农产品2万余元

2020年02月14日  10:25 来源: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国家和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和林强校长的正确指导下,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方便教职工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联系各学院,给广大教职工购买海南省各市县农户饲养的家禽,不但解决了扶贫农产品的滞销难题,同时促进扶贫经济发展。

    在得知海南省教育厅搭建高校后勤购物平台后,主动联系扶贫企业澄迈扶贫产业有限公司、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传味文昌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农产品滞销,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在多方的协调和联系,想方设法与企业取得共识。在非常时期,帮扶困难企业,同时,又为在校的教职工提供生活帮助,避免大家外出感染病毒,可谓一举两得。

我校教工购买扶贫企业滞销农产品2万余元

    据统计,经过教职工几天的集中报名,累计采购的鸡、鸭等禽类,共计20000多元,及时减轻了以上企业的负担。

    据悉,该爱心采购帮扶活动,还在继续进行。在抗击疫情期间,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将尽力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学校、教职工、相关企业做好桥梁链接工作,在困难时期,风雨同舟,共同度过难关。

我校教工购买扶贫企业滞销农产品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