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林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16日  10: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5日下午,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办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校党委书记吴月珍、南新燕,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直,原化工学院教师何和坤。

    1月16日上午和17日上午,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在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等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省政协副主席王辉丰、原学校领导李光邦、离休干部王安锷、原学校教师符曼芳等离退休老干部和教职工。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李红梅、林强详细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同志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工作设想。最后,李红梅和林强分别祝福老同志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欢迎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林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李红梅、林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