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廉政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1月13日  10:24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下午,校长林强在我校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廉政工作有关情况。林强要求,全校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学习,把握要求、增强认识,要慎独慎微,严格遵循工作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更加公开透明,特别要坚持廉洁勤俭文明过节;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规范性,特别要重点防范涉及绩效发放、报销等环节的廉政问题,同时要杜绝庸、懒、散行为,决不能把廉政要求当成不担当、不作为的借口,要强化担当意识、实干意识,积极工作, 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召开廉政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学校召开廉政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