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走访慰问我校省委联系专家

2020年01月13日  10:24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8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莅临我校走访慰问省委联系专家王旭初教授,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房方、省人才局副局长佴建乔、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委联系专家王旭初教授对毛万春主席百忙之中莅临学校慰问和看望自己表示诚挚感谢,并向毛万春主席汇报了自己近一年来在学校工作的情况。王旭初教授表示,海南的发展环境为自己从事具有国家战略和海南特色的热带农业研究提供了良好的研究环境。作为海南本土培养的第一个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学校非常重视发挥他的作用,在工作上为他创造有力的条件,让他牵头筹建热带海岛生态环境保护与生物资源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在生活上也非常关心,学校领导多次到实验室看望自己。王旭初教授还恳请毛万春主席在学校新校区建设、人才配套经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红梅书记感谢毛万春主席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着重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出台《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深入推进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师教育振兴的工作情况。林强校长随后也对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毛万春主席对王旭初教授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指出王旭初教授站位高、思路广,站在学校和个人事业发展的角度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务实勤勉的工作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并做了四点总结:一是学校工作成效突出。海南师大作为省内第一所公办高校,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成绩喜人。二是学校人才政策得力。学校重视人才氛围营造,注重发挥人才作用,集聚了一批“四有”好老师。三是学校发展前途光明。学校领导班子务实勤干,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必将带领学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再创新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师资和高素质专门人才。四是汇聚力量促进学校发展。省政协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也会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摄影:韩茂清)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走访慰问我校省委联系专家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走访慰问我校省委联系专家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走访慰问我校省委联系专家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慰问我校省委联系专家王旭初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