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0年01月10日  10: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下午,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一行到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

    在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过建春,党政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林道坚一行巡查了我校桂林洋校区校园。

    李红梅就桂林洋校区总体规划、新图书馆、南大门等作了介绍,希望桂林洋开发区在坟场搬迁、南大门开设路口、学生宿舍排污、拟建生态博物馆和中小学幼儿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便学校推动后期建设。

    看到校园尚未开发建设的原生态景致,林道坚强调,学校建设时一定要保留原有的小树林、芒草和水系,尽可能维持原来的生态系统,既环保又美观。

    李红梅表示,学校计划结合校园原生态水系,以及龙昆南校区现有博物馆的丰富资源,建设一座高科技的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打造集生态、教育、科普于一身的地标,与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相呼应,带动周边文化旅游。

    在学生食堂,李红梅指出,食堂南侧二层楼存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希望桂林洋开发区敦促高校后勤服务公司加强管理。此外,校园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尚不完善,希望桂林洋开发区加强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我校师生创造和谐稳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林道坚表态,办好教育惠及民生,政府已经提高迁坟补偿标准,开发区将集中精力,想方设法做好村民思想工作,争取在清明左右完成坟场搬迁,确保学校后期项目正常推进。针对土地征收、开设路口、综合治理、拟建项目等问题,他要求相关处室主动服务,尽力协调解决,安置保障村民利益,满足学校办学需要,促进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摄影;韩茂清)

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一行到我校调研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一行到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