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广东海洋大学马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0年01月07日  10: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6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四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忆军、学院行政负责人何博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黄忆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交流访问的四位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2020年学院建设三大攻坚战: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三全育人”项目、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学院的建设建设发展的思路和设想。

    接着,概论教研部老师介绍了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情况等,重点介绍了概论课的实践教学特点。

    随后,何博指出,海南目前属于国家发展战略功能区,有非常光明的发展前景,而且气候宜人,有利于身心健康,希望广东海洋大学各位老师能推荐更多的青年才俊来工作。

    广东海洋大学马院一行对我校马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的我院老师介绍了他们学校概论课教研室的基本情况。两校教师围绕教学教师发展、职称评定、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广东海洋大学马院也向我校师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广东海洋大学马院一行来我校马院交流座谈

广东海洋大学马院一行来我校马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