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1月03日  10: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就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进行了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李森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红梅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作了解读,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修订制度时融入中央文件精神,确保方向正确,国务院将进行督查。

    林强指出,要深刻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深入推进项目评审、人才评价、职称评审等制度改革,尽量争取省科技厅等上级单位的支持,按照要求开展第三方机构评估等工作。

    李红梅指出,学校制度改革要先人一步,走在前面,既要体现中央文件精神,又要能够衡量出教师的真实水平。要制定引导性文件,充分引导教师深入中小学和企业,了解基层,服务社会,促进教改成果和科研成果转化;要充分调动教师潜心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李红梅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修订制度时,评价指标要注意“三个突出”:突出师德师风和本科教学工作两个“一票否决制”;突出“教书育人”主业考核;突出不同类型的代表作评价方式,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

    李森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应制度改革的意见。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我校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