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中检】关于开展2019年度立项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8日  10: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0〕191号)精神,现开展对我校2019年度立项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不含2020年12月按期结题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三、其他事项

       (一)中期检查将作为高校科研项目考核主要依据,中期检查不合格或问题较为严重者,省教育厅将视情形做出暂停后续拨款或撤销立项等处理。

       (二)2019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均需填写《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于2020年12月3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连同审核盖章的《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各一式一份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许雅婷         联系电话:65805628          邮箱:chengguogl@163.com

 

       附件:1.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2.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3.2019年立项高校科研项目清单

       附件下载:附件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