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试行无纸化申报的补充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0:5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为科研人员减负的要求,减轻申报单位负担,提高科研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省科技厅决定在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阶段试行无纸化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书并彩色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封面页、审核意见页和项目申报单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合作申报的,还应上传合作协议,申报人应报送1份合作协议纸质原件至科研处备案。

        二、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中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按原通知要求和项目的具体情况上传。

        三、需加盖学校公章的相关材料,由二级单位连同《申报汇总表》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办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

        四、网上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7月15日,届时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五、申报系统技术咨询:65389015;65347994。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