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年12月30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李森副校长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的党员发展总体情况,分别介绍了准备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5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确定了符艺琳、巩曰光为党员发展对象,杨元妙、林金霞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云敏同志为入党申请人。同时,确定了以上几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以及谈话人。

       随后,李森副校长讲话。他祝贺支部队伍在逐步壮大,勉励符艺琳等5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就上午召开的“海南省基础教育暨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提出学习贯彻落实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提出近期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三个文件,要求在学习的同时,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改变思想,改革创新,并撰写学习心得。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第九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向进入学习强国积分榜的12位学习标兵看齐,积极主动学习,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