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3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12月2日上午,教务处特邀请信息化教学培训专家赵玉霞老师到我校做题为“一流课程评审指标解读与申报准备”专题讲座。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教师、校级在线课程负责人,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课的教师和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近百人参与。

       讲座主要基于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及评审标准讲解一流课程建设方向及申报书撰写,说课稿及教学设计样例撰写等内容。赵玉霞老师围绕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其中既有成熟的理论指导,也有生动的案例分享,更有针对性的指导练习。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结束后还与赵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讲座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