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领导检查顶岗支教实习工作

2020年11月09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我校共有655名学生到五指山、保亭、东方等14个市县参加顶岗支教实习,为充分了解顶岗支教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及管理情况,对实习生工作提供必要的跟踪指导,我校于近期对该项工作全面开展巡查。

       11月5-6日,我校教务处王标副处长与实践科工作人员到东方市检查顶岗支教实习工作。

       在驻点教师张苏敏、邹飞的陪同下,大家前往东方市东河中学、东方市思源实验学校、琼西中学、东方市第二中学等4所学校检查2017级学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所学校,王标副处长都认真检查顶岗支教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实习支教学校负责实习工作的领导、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全面了解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情况。

       除通过走访了解外,王标副处长还进入课堂听取实习生汇报课,与实习生交流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王标副处长勉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农村教育实践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四有”好老师!同学们看到老师们的到来非常开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认真工作、虚心求教,圆满完成顶岗支教实习各项工作任务。

教务处领导检查顶岗支教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