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陕西师范大学石洛祥教授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2020年11月04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石洛祥教授在学校数统院三楼会议室就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王标副处长主持。教务处相关人员、认证办公室人员、今年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五个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人员对石洛祥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石洛祥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情况,并就认证的环节与流程,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和讲解。随后,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踊跃提问,石洛祥教授作出积极回应,并着重强调:认证工作一是要应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二是要动员各职能部门熟悉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三是确保认证材料的真实、厚实、翔实。

       最后,教务处王标副处长代表学校再一次感谢石教授到我校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并希望和陕师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我校师范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石洛祥教授对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