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素质教育:让未来更美好

2020年10月19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20年年会暨第九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在河南洛阳隆重召开。年会主题为“素质教育:让未来更美好”。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200余所高校的600余位书记校长、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参加了本次年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教授出席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副秘书长、我校通识教育中心主任董宇艳教授主持了论坛二。董宇艳教授做了题为“通识教育在海师”报告,受到好评。我校“打造师范类通识教育体系 推进教师教育发展”,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素质教育:让未来更美好

素质教育:让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