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8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9月7日下午2:30,教务处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梁广处长主持会议。

       梁广处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各科室的工作,对利用假期加班的同志表示赞许,同时对本学期新进同志表示欢迎;其次解读新学年9项重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线课程建设、劳动教育、通识教育课程改革、课程思政建设、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并强调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每学期的常规工作;最后指出教务处作为决策、参谋、执行部门,其工作实质是服务工作,要求全体同志坚持“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以尊重为先导”“以严格为准绳”“以客观为依据”“以指导为手段”四项原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梁广处长对教务处同志提出“树立良好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请假销假制度”等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发扬传统,在新学期继续服务师生,做好教务工作。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