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公布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2020年07月08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海师教函〔2020〕51号)文件的要求,2020年6月18日至6月28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对82门申报课程进行了网评,并进行了校内专家复评,拟对《课堂即时评价艺术》等82门课程(详见附件)进行立项建设,其中37门为通识教育核心课程,45门为通识教育普通课程。为使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顺利进行,请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第三批确立的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期限为一年,各课程负责人要不断完善教学条件,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大力改进教学方法,注重信息技术的运用,更新教学手段,充分利用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切实提高通识教育核心课的教学效果。

       二、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立项建设的课程进行听课考评。对考评不合格的课程,提出限期整改意见。经整改在下一轮考评时仍达不到要求的,将取消立项。

       三、根据各项目上报的《海南师范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及《海南师范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大纲》,对教学计划、大纲、教案、试卷档案等相关教学材料进行结项验收。

       第三批通识教育课程立项经费纳入2021年计划,并先划拨一半经费,核心课程1万元,普通课程5000元,待验收合格后,再划拨另一半经费。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立项一览表

               http://f.hainnu.edu.cn/2020/0708/20200708032105493.xls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