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到教务处调研

2020年07月06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沈富可在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教务处考察调研。

       沈富可一行参观位于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并展开座谈。

       会上,沈富可简要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以《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行动计划2020-2022》为依托,深入了解教务处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以及教务管理系统和智慧教室等方面的需求,以便有针对性的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希望通过三年的建设与发展,使我校的教育模式更加完善,教育资源和服务更加丰富。

       教务处负责人就充分开发和利用教务系统;建设智慧教室;后疫情时代的线上线下教学;教育资源整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同时,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也从本科室的工作需求角度与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度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后续的工作支持意向。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到教务处调研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到教务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