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致机关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5月06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机关全体党员: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全面统筹部署、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即将迎来首批学生返校。目前,我国总体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战斗进入最关键的阶段,为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做好我校师生正式返校上课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特殊时期,党员要冲在前头。在此,我们谨向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从党的号召,带头贯彻党中央和海南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带头执行国家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和我校党委关于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带头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带头配合开展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

       二、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服务大局。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各项制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落实好疫情排查、预警、防控等措施,积极投入到政策宣传、开学准备、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中,为师生安全返校和学校正常运转提供各项保障。

       三、发挥先锋作用,参加志愿服务。党员同志要积极服务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学生返校志愿服务。二级学院的学生返校工作繁重,广大党员同志要践行宗旨意识,机关党委各支部可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协助二级学院完成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群策群力效力。

       党员同志们,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中筑牢安全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用实际行动呵护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机关第九支部委员会

    202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