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0年04月16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4月15日17:00,教务处全体人员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布置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李森副校长出席会议。

       梁广处长首先介绍学校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重点介绍了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即: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国际化办学行动计划、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以及后疫情时期线上教学。梁处长要求要对照学校2020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每个科室列出落实的具体举措、特色和亮点,最后形成教务处落实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把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李森副校长就如何落实好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作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同时希望教务处全体同志继续站好岗,全力为本科教育工作服务;其次要求教务处同志在落实本科教育重点工作中明确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对照目标管理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李森副校长强调,在推进我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突显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特色。

教务处召开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布置会

教务处召开落实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