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月”集中学习会

2020年04月16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月”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校领导支部党员李森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支部书记传达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师生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公布了我支部“理论学习月”的活动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要求,落实完成计划。

       会议第二部分,认真学习“理论学习月”活动的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个人岗位特点谈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第三部分,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六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

       会议第四部分,传达“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目前,我支部成员已经全部完成注册学习,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已经达到100%注册使用,其中有四名同志跻身学校学习强国积分排行榜前十名。会上,还介绍了李森副校长的学习经验,今后我支部将继续加强督促全员学习,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月”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