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整合实施方案研讨会

2020年04月07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3日下午,教务处在田家炳督导办公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研讨会,对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整合组织安排进行了研讨。

       教务处副处长陈焕东首先指出了往年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所遇到的瓶颈,包括报名数量不足、培育时间不够、各类比赛有交叉又各自独立等问题,然后又提出了对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整合的三个原则,一是全程性、全员性原则,大一到大四所有学生参赛,所有专业老师参与指导,二是学科交叉、专创融合,专业交叉,不同年级交叉,学科相互交叉,三是知行合一、创新实践,开设课程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线上线下混合,把实践、课程教学、社会实践融合起来。

       会议还邀请了海南省计算机协会会长陈明锐教授,他对《海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读,肯定了海师在创新创业的成果,提出了意见。

       学院创新创业相关人员,教务处实践科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整合实施方案研讨会